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X1获得《2019 MAMA》新人奖提名,能否参加颁奖典礼?

X1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2) 1334次浏览 0个评论

X1获得《2019 MAMA》新人奖提名,能否参加颁奖典礼?22日,据多家媒体报道,于21日下午播出的Mnet《M Countdown》公开了《2019 MAMA》各部门候补名单,AB6IX-ATEEZ-TXT-姜丹尼尔-金在奂-X1等获得了新人奖提名。X1于8月27日发行了出道专辑,该专辑总销量达到57万张,备受众多粉丝的喜爱,但因“造假风波”面临危机。在不断升温的争议中,组合能否参加颁奖典礼,令人关注。(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出席吧 弟弟们的成绩有目共睹、没啥好无语的,成绩就是粉丝砸出来的,新人奖难道不是实至名归吗、造假的成员就别去了、这拿了奖的话,造假的成员真的很尴尬啊、有一说一,成绩还是在那里的、成绩又没假的,乘粉真金白银砸出来的,不给新人奖才是假、成绩有目共睹,都是出道后或者造假出道后,出道成员粉丝砸上去的,销量实实在在,提名有什么可嘲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X1获得《2019 MAMA》新人奖提名,能否参加颁奖典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