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神童4周内减重17kg,腰围从41英寸到36英寸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2) 779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神童4周内减重17kg,腰围41英寸→36英寸,22日,据多家媒体报道,上个月宣布减肥的Super Junior神童在4周内减重17公斤。他在宣布减肥时体重116公斤,目前体重99公斤,成功进入两位数。(51韩团 原创文章)


过去曾尝试过饥饿减肥等很多减肥方法的他,每次都反弹。 他表示:“在接受管理时,我并没有饿着肚子,每天三餐都很健康,也没有运动,看着体重下降,我才知道自己为什么减肥失败了。特别是通过AI分析了解了身体的整体状态,并咨询了今后的减肥方向,通过这些数据,亲眼看到不好的数据会变得健康,对此感到非常新奇和有趣。体重减了17公斤固然好,但人真的变了。减肥前腰围是41英寸,但现在减到了36英寸。以前穿的衣服都没法穿了。”

网友:4周17kg?我一周1kg都感天动地、童童太帅啦我不敢想象再瘦不是帅死了、哇,哥真的是下定决心说瘦就瘦,无论如何一定要健健康康安全的进行,比起胖瘦的外形,健康是最重要的,果然成功的人都是有理由的、一个月瘦三十多斤、这不就是我理想的方法吗?不挨饿,不运动,就瘦了、再也不是200斤以上最帅的人了、样下去,每天都要担心越来越多人和我抢wuli童童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神童4周内减重17kg,腰围从41英寸到36英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