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宣美将客串EXID HaNi主演的电视剧《XX》,并演唱OST

EXID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2) 2168次浏览 0个评论

宣美将客串EXID HaNi主演的电视剧《XX》,并演唱OST,22日,据spotvnews独家报道,宣美所属社方面表示接到《XX》OST提案后决定参与客串出演。希望大家能通过节目确认角色和内容。宣美的戏份将在下周中开机,当天录制的戏份将根据电视剧的编排,预计明年1月份播出。(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终于等到宣美、期待演员安喜延、宣美老师也要出演啦、共穿一件衣服的友谊、这个时候要把两位17年底出圈的姬情图放出来了、美延组合重出江湖?美颜cp我可以!谁能想到hani是比宣美大一天的姐姐、美女和美女一起演戏我太可了、天辣!李老师要演戏啦!!还是客串HANI的剧www又有养眼组合可以看啦!李宣美你终于演戏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宣美将客串EXID HaNi主演的电视剧《XX》,并演唱OST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