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之后X1部分成员也各自回家,不知何时回去重聚?

X1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1) 1200次浏览 0个评论

IZONE之后X1部分成员也各自回家,不知何时回去重聚,21日据报道,近日X1已经内部性地确定了休假,部分成员现在滞留在自己家中休息。据多位歌谣界相关人士消息,虽然宿舍还留着,但还没有决定成员们什么时候能再次回去。据悉之前IZONE大部分成员也是各自回家休息,两个组合看起来会是长期中断活动。(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凭实力出道的孩子做错了什么、宫脇咲良又做错了什么?金宇硕曹承衍韩胜宇他们三个又做错了什么?本来就是把这次当做第二次机会的、堂堂正正出道的孩子又做错了什么,好惨、这样对凭借自己实力出道的人太不公平了吧、值得的孩子们被耽误真的很可惜、公布排名吧求求了,让无辜的孩子和粉丝都把事情弄个明白不行吗?就打算这么拖到限定团到期吗?做票的主动退出吧,拉着凭实力出道的孩子下水,忒不要脸了、不回家不然在公司干嘛?长期中断活动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之后X1部分成员也各自回家,不知何时回去重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