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变瘦的Super Junior神童,越来越帅气了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1) 856次浏览 0个评论

变瘦的Super Junior神童,越来越帅气了,21日,神童通过个人INS公开了一段简短的视频。在公开的视频中,神童脸颊肉消失了,下巴线条也愈发明显,十分帅气。网友们纷纷留言“长得真帅”,“好可爱”等。目前,神童正在出演网络综艺节目《Analog Trip》。(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我们童童胖的时候也帅,瘦了更帅、其实他底子不错啦、明星胖了瘦了就跟闹着玩似的、才干小子获得身材buff更好看了、反正我们童童不是外貌顺位倒一、这哥确实帅啊,五官长的很好诶、神童都瘦了我什么时候瘦、明星果然都是随便胖着玩的,他瘦的也太快了、我想说,其实我哥平时拍照,是会开美颜跟瘦脸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变瘦的Super Junior神童,越来越帅气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