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再续六年前缘分?郑秀晶发搞笑照,“前男友”也来留言

f(x)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1) 769次浏览 0个评论

郑秀晶Krystal昨天(20日)在IG上传了一组在公园游乐设施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已经25岁的Krystal还是童心未泯呢!(51韩团 原创文章)

不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组照片几乎看不到Krystal清楚的脸XD几乎每张照片脸都是模糊,不然就是被遮住了,非常搞笑。

而这组照片也引来姊姊Jessica留言:「是谁啊 你」,粉丝们看到都觉得这两姊妹超可爱XD

除了姊姊Jessica外,CNBLUE的成员姜敏赫也留言:「是谁拍的啊」,由于敏赫过去在2013年播出的韩剧《继承者们》中饰演Krystal男友,让许多粉丝兴奋的回应:「宝娜跟灿荣回归了!」,没想到六年过去了两人在戏中结下的缘分依旧,希望敏赫退伍之后自己帮Krystal拍一组美美的照片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再续六年前缘分?郑秀晶发搞笑照,“前男友”也来留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