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NET正式发表立场:确实见面,但没有对X1成员们施压

X1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0) 753次浏览 0个评论

20日上午,韩媒报导CJ ENM一方与X1全体成员们于15日见面,商讨了关于X1未来活动的动向,当中就有向他们询问是否要以X1成员身份继续活动。据悉,成员们的意见有分歧,最终无法获得一致的结果。(51韩团 原创文章)

对此,CJ ENM相关人士向媒体透露确实是跟X1成员们会面,随后也跟各自的原所属社进行练习。只是,因为决定X1存废与否需要和多方相关人士协商,不只是成员们的意愿而已,其他因素也有待考量,暂时还未能作出任何决定。

稍早前,MNET方面终于发表正式立场,承认了与X1成员们的经过,但强调并没有给成员们施压决定维持组合的举动。以下是立场全文翻译

5日(周五)与X1成员们见了面。对成员们来说,(这次见面)不是给组合活动增添负担的场合,也不是决定组合维持与否的场合。X1活动与否将由成员及各所属社,相关人员进行协商,收集意见后慎重决定。对因本公司的节目引起的众议表示诚挚的歉意,请不要因推测性报道而对X1成员造成损害,敬请谅解。

另外,关于IZ*ONE成员们的动向,据韩媒报导成员们暂时没有住在宿舍,而是回到各自的家中休息和充电中。不过,IZ*ONE的宿舍仍有在维持,而被问到今年内还会有团体行程时,IZ*ONE一方相关人士只是向媒体回应「有待商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NET正式发表立场:确实见面,但没有对X1成员们施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