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J承认与X1成员们进行秘密会面?如果成员们愿意的话,将维持X1

X1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0) 608次浏览 0个评论

《Produce》系列选秀节目被爆造假的风波持续延烧中,尽管警方已多次对相关单温进行扣押和调查,仍有许多内幕陆续被揭发。由于打造节目的安俊英PD和金勇范CP双双被警方拘留,而其他CJ ENM和经纪公司的高层也被立案,部分圈内人士透露IZ*ONE和X1的所有行程严重受影响,很有可能会中断直到案件结束调查为止。(文章来源:51韩团 )

不但如此,《Produce 101》前两季也被爆有操作的嫌疑,引起众人的热论。

19日,韩媒报导CJ ENM近期与X1成员们进行秘密会面,主要是讨论关于团体未来的动向。据悉,公司在11月15日和全体成员见面,其中一个商议要点就是向成员们询问是否有意维持组合的意见。不过,据悉成员们的意见有分歧,最终在会议上没有获得结论。

会议结束后,CJ ENM还是联系了隔经纪公司,当下表明了「如果成员们愿意的话,将维持X1组合」的立场,但截至20日,11名成员的意见分歧仍存在着,而CJ ENM一方表示将根据X1成员们的意见决定组合存废。
对此,其中一位成员的原所属经纪公司对媒体透露CJ ENM确实只是召集了X1成员们见面,也跟他们联系了。关于秘密会面一事,某CJ ENM相关人士表示的确是见了成员们,也跟原所属社进行联系。不过目前未得到结论,因为必须和多方相关人士协商,不仅是成员们的决定,其他因素也需要考量,是很慎重的决定。

无论如何,希望X1未来的走向是成员们和其他相关人士一同讨论出的决定,粉丝们也只能等待最后的决定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J承认与X1成员们进行秘密会面?如果成员们愿意的话,将维持X1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