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怪癖的五兄弟》李镇赫、夫胜宽情谊深厚的忙内Line

SEVENTEEN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0) 1511次浏览 0个评论

《怪癖的五兄弟》李镇赫、夫胜宽情谊深厚的忙内Line,20日,据多家媒体报道,近期JTBC《怪癖的五兄弟》迎来“最后一位兄弟”SEVENTEEN夫胜宽的加入,节目组为了纪念五兄弟完整体的组建,将展开巩固的五兄弟友爱的特殊时间,其中李镇赫-夫胜宽从首播开始就配合默契,两人的活跃令人期待。该节目将于韩国时间21日晚11时播出。(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期待夫甜甜的综艺感、李镇赫加油、期待李镇赫与夫胜宽的忙内line、期待我们济州小甜橘夫甜甜呀、期待李镇赫和忙内夫胜宽的化学反应、本来没打算看的…但看到甜甜我就想看了,路人真的很喜欢甜甜呐、期待机灵鬼夫胜宽、哇哦,夫甜甜和我李哥是什么神奇的搭配,期待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怪癖的五兄弟》李镇赫、夫胜宽情谊深厚的忙内Line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