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所穿改良韩服品牌,传播至海外粉丝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19) 2685次浏览 0个评论

改良韩服品牌“田柾国亲自购买生活韩服,传播至海外粉丝的柾国效果”,19日,防弹少年团田柾国所穿的生活韩服品牌方面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年轻朋友们原本不怎么喜欢改良韩服,但是自从柾国穿了以后,很多人都在找。年轻人穿上、感到满足。之前即使给TA们也不会穿,但现在因为柾国,卖出很多。以前主要是由佛教徒-隐士-年长的人们购买,现在消费层完全不一样了。(51韩团 原创文章)


“这不是我们赞助的,而是柾国本人亲自订购后穿的商品。我们看到报道的照片,吓了一跳。不仅是韩国年轻人,连海外阿米也亲自访问购买或在网上订购。因为是春秋产品,现在虽然不合时宜,但订单还是不断。受到了柾国的良性影响,整个韩服界都备受关注。真是感谢柾国。”

网友:带货王子田柾国、时尚的完成度靠脸、这纽扣的样式不是咱中国的嘛?田柾国的带货能力,这个品牌的韩服已经入住乐天百货的、用啥啥断货的带货小王子啊、穿改良汉服这么有型这么帅的人是谁呢?是我们柾国!真·韩国文化宣传大使、果这件衣服每个颜色都有哈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田柾国所穿改良韩服品牌,传播至海外粉丝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