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罗英锡PD:频道订阅破百万,正在商讨上月球公约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19) 727次浏览 0个评论

罗英锡PD“频道订阅破百万,正在商讨上月球公约”,19日在油管频道“Channel 15啊”订阅破百万后,制作组表示“订阅人数百万了,感谢支持的大家,现在制作组正在多方面讨论公约相关实践方法,关于最终结果会尽快告诉大家。再次感谢让订阅破百万的大家。”哈哈哈哈哈哈大根月球卡夹!(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下跪预警、罗奴加油上月球、老罗正在考虑下跪方式、全网第一罗吹、戒赌吧,老罗,再赌下去tvn要连根拔起了、罗宝剑:我现在就是非常后悔、他们俩还有圭贤不是还有一个肯尼亚长劲鹿酒店要去吗!太忙了、把TVN哦不CJ卖了吧,回来的时候直接降落到非洲、管住老罗的嘴,会少很多节目哦、月球,去吧去吧,就要冲破宇宙了、从兰博基尼到月球,我们罗的目标是冲出宇宙!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罗英锡PD:频道订阅破百万,正在商讨上月球公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