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狗善CP爱得低调却超甜!惠利谈柳俊烈:虽然很忙依旧好好的交往中

Girls day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19) 951次浏览 0个评论

柳俊烈与惠利在2015年合作了tvN《请回答1988》,虽然剧中「德善」(惠利饰演)最后选择崔泽(朴宝剑饰演),但现实生活中却与「狗焕」(柳俊烈饰演)擦出火花,假戏真做,在2016年8月爆出恋爱新闻,而当时两人已经交往半年。

「狗善CP」至今已经交往4年,虽然爱得太低调还传出分手说,但惠利近日因为新剧《清日电子李小姐》剧终而接受采访,被问到男友柳俊烈,难得公开放闪,表示:「虽然很忙,但依旧好好地在交往中。」一句话立刻破除分手传言,让不少喜欢狗善CP的粉丝都表示相当开心。

惠利还说与柳俊烈见面的次数「和Girl’s Day成员一样多」(没有见色忘友的意思?)(笑),可见两人感情相当稳定,太甜蜜啦!(忍不住姨母笑)惠利还大方表示:「柳俊烈都有准时收看《清日电子李小姐》,也很喜欢我饰演的『李善心』一角。」惠利谈及男友,语句间满是甜蜜,但她表示柳俊烈也会给予她一些演技上的评论,有冷静的一面也有温柔的一面,但她都会铭记在心。

柳俊烈与惠利彼此给予演技上的建议,还互相应援,真的是爱情里最美好的样子啦!小编觉得两人不避讳谈及感情,也很甜蜜,虽然因为怕模糊焦点,所以回答总是低调带过,但粉丝们有糖吃还是觉得很幸福~

惠利主要是因为《清日电子李小姐》终映而接受采访,她说虽然能体会记者提问关于男友的话题,但因为报导焦点很有变成「情侣话题」,让她觉得有点遗憾。惠利谈到所属的团体Girl’s Day,成员「单飞不解散」感情依旧超好,团体将在明年迎接出道10周年,惠利透露会与成员讨论「出道纪念日」的活动计划,粉丝们可以期待一下喔~

看到「狗善CP」依旧甜蜜,小编就放心了~希望两人不要受到外界眼光影响,可以好好交往,也很期待能够听到进一步的好消息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狗善CP爱得低调却超甜!惠利谈柳俊烈:虽然很忙依旧好好的交往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