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新专辑不会在海外销售,新专辑全面延期

IZONE 51hantuan 5年前 (2019-11-18) 1284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17日,Mnet方面否认了组合IZONE的正规1辑《BLOOM*IZ》海外发行的传闻,并表示IZONE的新专辑确实全面延期了,在发行之前预售的相应专辑数量正在全部退款中。(51韩团 原创文章)

IZONE新专辑不会在海外销售,新专辑全面延期

由于IZONE已经无限期中断活动,所以当专辑发行时,可以说是”限量版”,部分IZONE的粉丝们抱着”或许”的心理开始了预约购买,但是据Mnet方面透露原本计划通过亚马逊销售的IZONE的新专辑与其他国内网站的预购部分及共同购买数量一样,正在办理退款手续。


网友:安俊英下地狱、妹妹们太惨了吧、风口浪尖确实不适合回归了,事件不平静,妹子的青春就这样被耽误、无限期中断活动?好难过啊、到底要怎么样能不能一次性解决了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新专辑不会在海外销售,新专辑全面延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