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他被称为Big Hit传奇练习生!过去辉煌成绩公开,天生当偶像的料

TXT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17) 2225次浏览 0个评论

Big Hit今年推出的新人男团TOMORROW X TOGETHER,由YEONJUN、SOOBIN、BEOMGYU、TAEHYUN、HUENINGKAI五人组成,出道后打破不少新人纪录,也是今年新人奖的有力人选,人气逐渐上升中。(51韩团 原创文章)

而其中,队内的大哥延俊近期引起韩网的热烈讨论。原因就是在韩国论坛上出现一篇题为「有着Big Hit传奇的练习生称号的TXT延俊」的贴文,里面细数了延俊在各方面的才能,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延俊练习生时期的月末评价,在舞蹈、唱歌、RAP三个项目通通都是第一名,而且是从当练习生之后4年都是第一,成员也表示,有过共同一位但也没有第二名过,难怪会被称为传奇的练习生啊!真的是太厉害了啊!

首先就来看看延俊的舞蹈实力到底怎么样吧!这段影片是延俊练习生时期拍的,可以看到延俊不管是身体控制力、音乐消化能力都很棒,free style也难不倒他!这次回归的概念影片,模仿在水中跳舞的部分,也是惊艳大众和粉丝的地方,如果没有出色的舞蹈能力,是无法消化这么高难度的舞啊!

而在<Idol Room>中延俊也再次展现自己惊人的free style能力,就算曲风瞬间转变延俊也能马上接上~真的超帅气的!当然,前辈防弹少年团的舞延俊也消化得非常好,可以说是青出于蓝啊~除了自家师兄的歌曲之外,其他团体的歌曲cover延俊也都没问题!根本把所有歌都像是自己的歌一样表演。帅气的舞蹈外,延俊性感起来也要人命,地板都要被延俊擦干净了啦!以下开放粉丝当地板。

而延俊RAP第一名的实力也不是盖的,看看延俊念起RAP真的SWAG十足,跟可爱的外表形成反差,真的太有魅力了啦~当然不只舞蹈、RAP,延俊连唱歌都超好听,根本偶像中十项全能的代表啊。你以为结束了吗?还没!延俊因为小学的时候有在美国住过2年,所以英文实力也不错,讲英文的发音也非常标准,根本意图使人入坑!延俊还有一项隐藏的技能,就是弹钢琴!只能说延俊天生就是当艺人的料,身上大概可以找到一百种拿手的才艺。

以上就是延俊各种放大绝的画面,能成为Big Hit传奇的练习生,真的不是没有道理的!最后再送上延俊这次新歌的直拍,还没入坑的粉丝们,可以开始排队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他被称为Big Hit传奇练习生!过去辉煌成绩公开,天生当偶像的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