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X1不参加颁奖礼,《V Hearbeat》方面道歉,商议退款

X1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15) 524次浏览 0个评论

15日,《V Hearbeat》方面就X1不参加颁奖礼发表了官方立场,以下为全文。(51韩团 原创文章)

大家好,这里是《Vlive Awards V HeartBeat》制作组。Vlive为报答一年中努力活动的艺人和粉丝们的活动,以一起享受庆典的场所,准备了第一届Vlive Awards”V Hearbeat”。演出前一天的今天(15日)为止,包括X1在内,出演艺人都准备了舞台,但是今天CJ ENM传达了X1不参加的意向。虽然为了遵守和粉丝们的约定尽了最大的努力,但艺人方面不可避免地表达了不参加的意思。因为突然的情况,没能遵守与等待了很久的《V Heartbeat》的粉丝们的约定,感到非常遗憾抱歉。为了想要退款的粉丝,我方将尽快讨论方法,后另行公告。虽然因为艺人方面的意愿X1不能出演,但是最好的艺人们准备了帅气的舞台,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我们也会尽全力准备好的演出。

网友:惨还是孩子惨,ajy死吧、mnet做个人吧,为什么你反省的结果是要孩子们承担、不活动……和解散有什么意义,这个夏天我到底追了什么啊、因为这个破事,我都多久没看见新鲜的小汉了、“成员们本来很想参与演出的” “明天的彩排日程都定好了” “负责蝶舞台表演的作家,直到今天早上都还不知道取消的事。” ​​​、有事吗现在坐上飞机飞到韩国的粉丝怎么办,机票钱住宿费就不是钱了吗,你退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X1不参加颁奖礼,《V Hearbeat》方面道歉,商议退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