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O.I年底回归重组再度无望?《PD》选秀系列全造假又添难题

IOI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15) 915次浏览 0个评论

就在韩国警方对外透露《PD》第一、二季中捕捉到了造假情况,也就是间接证明了《PD》系列1~4季都有造假的事实,而对于年底即将要重组回归的第一季女团I.O.I也带来了尴尬的局面。(51韩团 原创文章)

原本预定要在年底合体的I.O.I,去除掉SOMI和琏静不参加之外,根据相关人士透露,在主打歌跟回归的概念都已经设定好的情况下,如今却面对《PD》作假风波,对于I.O.I的重组问题又添上了一笔难题。

曾经一度是国民人气女团的I.O.I在解散之后,每位成员们也都有个人的活动,而且各自表现也都相当亮眼,但仍旧有许多粉丝希望可以再看到她们重组站在舞台上的样子。

原本在今年7月就确定要重组的情况下,I.O.I宣布将在12月回归,但目前能否重新组合还是未知数,先前还传出磪有情因为健康因素先暂时中断了Weki Meki的组合活动,当时就有人在担心她不会加入12月回归的I.O.I行列里。

如果撇除了因健康因素无法复出的磪有情、SOMI和延静,曾是成员之一的周洁琼也因工作满档的关系将不排除有不参加I.O.I回归的可能性。

外界对于目前正在活动中的X1、IZ*ONE都提出了质疑及批评,已经解散的WANNA ONE与I.O.I也在此时被拿出来攻击,更有粉丝要求制作组拿出「真正的排名」,要他们交代当时实际投票的状况。

面临12月只剩下不到半个月的时间,《PD》系列又正处于造假风波的浪头上,I.O.I的粉丝们相当担心这次回归又要「难产」了,原本相当期待她们重组的粉丝可能又要失望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O.I年底回归重组再度无望?《PD》选秀系列全造假又添难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