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丹尼尔作为特别MC录制《Happy-Together4》,SOLO出道后的首次脱口秀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15) 578次浏览 0个评论

15日,据多家媒体报道,KBS 2TV《Happy-Together4》方面表示:“姜丹尼尔将作为特别MC参与16日进行的《Happy-Together4》录制。”此次是他继去年11月最后一次出演该节目后时隔约1年再次出演,SOLO出道后的首次脱口秀,他将与久违的MC们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备受期待!该节目将于韩国时间每周四晚11时10分播出。(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宝贝综艺的新开始~!超级期待!明天就录制啦、终于能看到综艺尼尔了、就是明天了,超级期待上班图、期待solo后的第一个综艺、又能在综艺里看到尼尔啦、今天有签售,明天录综艺,综艺小尼等不及啦、kbs现在是不是还有上班路可以看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丹尼尔作为特别MC录制《Happy-Together4》,SOLO出道后的首次脱口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