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男团警卫多次触碰女粉丝身体,粉丝发布见面会的影片

TXT 51hantuan 5年前 (2019-11-13) 960次浏览 0个评论

Big Hit娱乐继防弹少年团后,今年推出了5人男团TOMORROW X TOGETHER,成员由4位韩国籍的成员YEONJUN、SOOBIN、BEOMGYU、TAEHYUN,及一位美国籍的HUENINGKAI成员所组成,因为是Big Hit时隔近6年才推出的团体,因此TXT出道时备受关注。(51韩团 原创文章)

而身为人气超高的防弹少年团的师弟团,TXT的成绩也非常惊人,不只出道专辑在短短3天预购量就已经达到10万4385张,出道曲MV以13小时的用时纪录成为新人中用时最短突破千万观看次数的歌手,出道专辑也创下了新人团体中最高销售纪录!

出道至今才短短8个月的TXT,也已经先后拿下《MGMA》的最佳男子新人奖及《Soribada最佳音乐大奖》的新人奖奖杯,证明了他们在新人团中的大势。

10月TXT也携首张正规专辑《The Dream Chapter: MAGIC》回归歌坛,该专辑也登上全世界共25个地区的iTunes排行榜1位,成为韩国新人团体最高纪录。

发行新专辑后,TXT也在近期举办了粉丝见面会。不过最近有粉丝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见面会的影片,指责现场的警卫对粉丝过度的行为。从影片上可以看到,粉丝跟成员们还讲不到几句话,就被旁边警卫多次触碰身体,甚至有强行把粉丝推走的情况。

该粉丝也说道:「虽然花了金钱和时间,但是比起侵犯私生活的粉丝,我受到了更不合理的待遇」,更提到现场的女性警卫也是一样,她诉苦道:「同样性别的话就能随便摸手臂跟胸部吗?那我感受到的羞耻感跟难为情呢?」,提到现场女警卫有随意触碰粉丝的手臂跟胸部的行为。

粉丝们都是带着开心的心情到见面会上去看偶像的,但是由于现场警卫、工作人员较激烈的动作,难免会引起粉丝们的不悦,希望下次公司能再注意工作人员行为,避免这类的事件再发生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男团警卫多次触碰女粉丝身体,粉丝发布见面会的影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