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允儿悄悄现身北京电影院,与中国闺蜜一起看《少年的你》

少女时代 51hantuan 5年前 (2019-11-12) 2383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中文好,应该是众所皆知的事吧?允儿在上中国访谈节目时,基本上是不需要翻译,也接拍过中国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就连到办见面会也可以用中文和主持人对答如流,所以外界都大赞她有「中文十级」的实力哦!(51韩团 原创文章)


近日允儿在个人微博上传了一张戏票打卡照,原来允儿悄悄去到北京,和曾在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合作,进而成为闺蜜的中国女星孙骁骁一起到电影院,观赏由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主演的《少年的你》,允儿还用中文写下:「我早早就看过了!」


孙骁骁转发了允儿的微博文,大赞她的中文满级。


允儿的中文真的好强,已经可以直接观赏中文电影的程度了耶!其实前阵子允儿受访时,曾提到在休假期间考过「中文检定」,令粉丝都很惊讶哦!虽然没有明确的说是参加哪种程度的中文检点,但据粉丝说是差1分就通过了,允儿太厉害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允儿悄悄现身北京电影院,与中国闺蜜一起看《少年的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