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韩团中最常被路人误认,是双胞胎的偶像TOP6,最像的是哪对?

韩国女团 51hantuan 5年前 (2019-11-10) 1373次浏览 0个评论

虽然粉丝们可以很容易的分辨出团体的成员,但对于不是粉丝的路人来说要认出谁是谁真的会有点困难,韩网最近就盘点了6组很容易被搞混的团体成员,最常被路人误认,是双胞胎的偶像TOP6,最像的是哪对?(51韩团 原创文章)

Red Velvet-IRENE(右2)、涩琪(左2)
要不是出道初期Red Velvet的成员都染不同发色,不是粉丝的人真的很难区分吧!尤其是IRENE跟涩琪都一样有一张鹅蛋脸,让认人的难度又上升了啊!

IZONE-崔睿娜、金采源、曺柔理
被称为「曹柔理三人帮」的崔睿娜、金采源、曺柔理都是属于可爱圆润的类型,甚至连粉丝都可能分不出来,成员们也曾在车上叫她们三个闭眼睛猜人,是连成员都很难分辨出来的程度啊!

Lovelyz 智秀、睿仁
由于两人都是单眼皮,而且都给人单纯可爱的印象,让她们从出道开始就让许多粉丝困惑,从照片来看真的很像是姐妹或双胞胎啊!真的辛苦Lovelyz 粉丝的眼睛了。

少女时代-俞利、允儿
俞利及允儿也是偶像中长得像的代表,虽然出道10几年后的现在,粉丝已经容易的就能够区别两人,但出道初期两人相同的清纯形象常让粉丝们搞混啊!

BTS-Jin、柾国
防弹中的大哥及忙内组合,是连粉丝都认可长得像的两位成员,两人都有一张瓜子脸,笑起来的样子也很像,不是粉丝真的会很容易搞混呢!不过Jin跟柾国不只长得像,在演唱会的行为也很像,明明一个就是大哥,却跟忙内玩成一团,Jin这个伪忙内也算是很尽责。

以上就是韩网选出的团体中长得像的偶像们,小编是觉得只要有爱都可以认出来啦!没有爱就免谈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韩团中最常被路人误认,是双胞胎的偶像TOP6,最像的是哪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