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元虎事件后男团成员表露心境!回归后首一位成员行大礼感谢

MONSTA X 51hantuan 5年前 (2019-11-06) 1557次浏览 0个评论

STARSHIP娱乐旗下的男团MONSTA X,近年来在全球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是处于上升势的大势男团之一,今年举行的第三次世巡演唱会也圆满结束,近日也带着新专辑《”FOLLOW”:FIND YOU》回归歌坛。(51韩团 原创文章)

不过就在MONSTA X回归的同时,爆出了人气成员元虎一连串的负面新闻,让大众及粉丝错愕,而元虎也在争议事件爆发的同时,宣布退出MONSTA X,经纪公司也解除跟元虎的合约,MONSTA X变为6人体制活动。

而首次以6人体制活动的MONSTA X,昨天(5日)出演了音乐节目《THE SHOW》,并与TXT、宋荷艺一同进入一位候补名单。

MONSTA X最后赢过其他两组艺人,成功拿下这次回归的首个一位,并发表了得奖的感想。成员民赫说道:「第一名,感觉很开心、很幸福。我将努力成为将这种幸福完全传达给粉丝们的歌手。」

成员周宪则是说道:「非常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们,还有一定要说的」、「我们会努力成为即使跌倒也一定会再次站起来的MONSTA X,这都要归功于粉丝,谢谢大家。」,传达了元虎退团后成员们的心境。

MONSTA X在节目中也向粉丝们行大礼表达感谢之情,从照片中也可以看到成员们在舞台上非常努力表现最美好的一面给粉丝,希望粉丝能够继续支持他们。

而看到这一幕的网友也纷纷留言:「MONSTA X在未来会变得更好的」、「他们是只顾MONBEBE的傻瓜..恭喜,我爱你们MONSTA X」、「非常恭喜MONSTA X。未来所有事都会变好的。」、「我未来会继续支持你们,恭喜」等。希望经历过这些负面事件后,MONSTA X能够调整好心情继续前进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元虎事件后男团成员表露心境!回归后首一位成员行大礼感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