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吻戏匠人”池昌旭经典吻戏大盘点!“名场面”让人脸红心跳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11-02) 311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对演员有个形容词叫做「吻戏匠人」(키스장인),意思就是很会亲、很会拍吻戏的演员,打上关键字,出现的大概是朴叙俊、池昌旭、李钟硕⋯等这几位演员,不只考验男演员和女演员之间的默契和火花,导演运镜和拍摄手法也固然重要!

最近正在ON档剧回归的「吻戏匠人」就是演员池昌旭啦!在新作品《融化我吧》中,虽然收视率低迷,但池昌旭的「吻戏片段」的点阅次数超高,总是能把吻戏拍的让人心跳加速、脸红害羞的池昌旭,虽然是退伍后时隔2年的回归,但「吻功」依旧高强呢~(羞)以下就来一一回顾池昌旭过去的经典吻戏吧!

2013年《奇皇后》

2013年在《奇皇后》里与河智苑搭档的池昌旭,经典的浴池水下之吻和喂药⋯等,只能在古装剧看到的吻戏,时隔多年在看还是觉得很浪漫唯美。

2014年《Healer》

池昌旭与朴敏英在2014年一同主演《Healer》,剧中也有许多经典吻戏,小编印象最深刻也最揪心的就是帽子遮眼之吻,当时看到这幕真的超心动!(当然也不可以漏掉生病、家中约会的片段啦!)

2016年《THE K2》

2016年池昌旭与少女时代的润娥主演《THE K2》,男俊女美的组合在未开播之前就引发许多期待,播出之后当然没让人失望,两位颜值担当的画面超唯美!其中最经典的绝对是「毯下之吻」,超级害羞的脸贴脸到忍不住kiss⋯,再次回味还是看到尖叫啊~

2017年《奇怪的搭档》

2017年池昌旭与南志铉主演的《奇怪的搭档》吻戏更多!池昌旭终于饰演「现实生活的」情侣,从床戏到吻戏都很激情!

看到这些唯美的吻戏画面,就可以知道为何池昌旭会被称作「吻戏匠人」,而且吻戏点击次数特高了吧!大家最喜欢池昌旭的哪幕吻戏呢?欢迎(留言)补充给小编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吻戏匠人”池昌旭经典吻戏大盘点!“名场面”让人脸红心跳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