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退队解约一条龙?经纪公司称,完全不知情,与我无关了

MONSTA X 51hantuan 5年前 (2019-11-02) 463次浏览 0个评论

继小编的文章:《D社独家,Monsta X元虎,涉嫌吸食大麻,郑多恩作证的2013年!》、《男团爱豆退团,韩网流传他少年时期的各种争议!》之后,starship官宣:2019年11月1日起与元虎解除合约。公司对于元虎2013年的大麻嫌疑和相关调查完全不知情。(51韩团 原创文章)

退队解约一条龙?经纪公司称,完全不知情,与我无关了

网友:第一次看到船速这么快的船,“我不知道,跟我没关,我不要了。”、那就是真的咯、在机场被提取的毛发,公司说相关调查不知情、公司:毫不知情,深表震惊,不关我事、公司及时止损、感觉队友也挺惨的,感觉叉在努努力说不定能出逼的,这么一整又啥都没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退队解约一条龙?经纪公司称,完全不知情,与我无关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