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人气女团Red Velvet成员酒量曝光,成员都是泡在酒缸里长大的?

Red Velvet 51hantuan 5年前 (2019-11-02) 2733次浏览 1个评论

韩国人爱喝酒出了名,不论是一般人还是平常光鲜亮丽的明星们,只要是成年人,就算是女偶像在在节目上大谈到「酒」话题也十分大方,更不用说韩国各大知名烧酒商,也通常会考虑漂亮、形象清新的女明星来代言自家烧酒。(51韩团 原创文章)

像是Red Velvet的队长IRENE,日前便接棒女神IU成为真露烧酒的新代言人,美酒搭美人的醉人画面更是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但所谓「代言酒的不一定都会喝酒」,自家队长虽然是韩国知名品牌烧酒的代言人,但Red Velvet成员们真的会喝酒吗?各自的酒量又是如何呢?

事实上,根据Red Velvet之前出演综艺《认识的哥哥》中,忙内成员YERI就曾说过成员都会喝,但其中最能「喝」的应该是她和涩琪。究竟RV成员们的真实酒量如何,小编一一为你解答。

队长 IRENE

IRENE亲口证实的酒量是「烧酒3瓶」(烧酒酒精浓度为18%),这不管是在男生还是女生中都是了不起的酒量,连姜虎东都被吓到啦!!而据她所言,她不但没办法喝红酒或啤酒,喝烧酒时还是个豪爽的「One Shot派」,只能说IRENE真的是一个超称职的代言人啊!

涩琪

Red Velvet的主舞涩琪的酒量则是烧酒1瓶。而她喝酒的习惯则是喜欢一边吃着下酒菜、一边慢慢品酒的类型。虽然酒量会依照当天的状态而不一样,但实际上是从来没有「喝醉过」的类型XD(*没有喝醉过这代表着其实酒量超过1瓶烧酒?!XD)

JOY

JOY的酒量则似乎是随着年龄的增加而递减XD20岁的时候可以喝到2瓶烧酒,但现在减少为1瓶半的程度。虽然如此,但JOY最喜欢也最爱品尝的酒类则是出乎众人意料的「威士忌」唷!看来,JOY应该是个烈酒派的酒国女英雄呢~~

Wendy

相较于其他团员都有偏好的酒类,主唱Wendy则是没有特别爱喝或不爱喝的酒。但如果真的要选的话,比较喜欢红酒和「烧啤」!!至于真正的酒量如何,据成员说:「从来没看过Wendy喝醉的样子~」换言之就是不知道啦~所以有可能Wendy才是隐藏版大魔王唷!!

YERI

老么YERI则是自称酒量是成员中最好的~而对酒的种类则是完全不挑剔,不管是烧啤还是米酒通通都喜欢的她,也跟大姊IRENE一样是个豪爽的「One Shot派」~虽然说在成员里面是比较能喝酒的,但其实你们家每个姐姐也都很会喝啊!!到底YERI的真实酒量为何,目前成谜中XD

这样看下来真心觉得RV每个人都是超强的「酒国英雄」啊~而且说团里最会喝的涩琪酒量是1瓶烧酒,但IRENE没涩琪会喝却能喝3瓶、JOY的巅峰期还可以喝到2瓶,而且特爱威士忌,小编真的觉得涩琪的1瓶绝对是不准的数据啦!!

不过虽然爱喝也很能喝,但还是希望Red Velvet的成员们为了身体健康能少喝一点点就好啰~毕竟酒精的东西喝多了还是伤身,一切还是要适量是最好的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人气女团Red Velvet成员酒量曝光,成员都是泡在酒缸里长大的?
喜欢 (3)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女爱豆都这么能喝
    匿名2019-11-02 22: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