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tarship娱乐回应Shownu不伦恋:他的确不知情

MONSTA X 51hantuan 5年前 (2019-10-31) 1066次浏览 0个评论

今日对MONBEBE们来说真是精疲力尽的状态啊!稍早前Starship娱乐发表声明,表示元虎因最近的欠债争议而引起关注,经过商议后决定退团。(51韩团 原创文章)

不过,今天上午也爆出Shownu与一名已婚女性有不伦恋的传闻,也瞬间让网民感到十分震惊!郑多恩绯闻女友韩瑞希透过个人IG限时动态公开截图,一名男性网友向郑多恩私信揭发此事,也附上了Starship辩护律师一方的简讯,显示公司掩饰了Shownu的恋情。

关于此事,Starship稍早前也发表立场,承认Shownu的确与该女性保持联系,但这都是在对方结婚前发生的情况下来往。该女性于8月份左右结婚,却没有告知Shownu自己已婚的事实。因此,Starship确认了Shownu是在不知情之下与对方来往。丈夫联系公司并解释了事情,而Shownu得知女性已婚的事情后也不再跟对方联系了,也表明不会干预夫妇之间的事情。

以下是Starship对Shownu相关争议的官方立场全文:

Shownu和该女性是在结婚前一直保持着联系的关系,最近该女性于8月份左右结婚,但该女性没有告诉Shownu,因此所属公司确认Shownu对该事根本不知情。

丈夫联系到公司,见面后原原本本的解释了所有事情。之后才得知到结婚消息的Shownu完全没有与该女性联系。

Shownu表明了不干预其他夫妇之间的事情的立场,同时通过了法务法人发送了确认立场的短信。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都给相关者带来了心灵上的创伤。给粉丝们带来了争议,对此深表歉意。

同时对于有义务保护艺人的所属公司来说,对于过度的误会和臆测等将不得不采取法律措施应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tarship娱乐回应Shownu不伦恋:他的确不知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