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首个拥有3首7亿点击量MV的韩团!她们又一首7亿MV诞生

blackpink 51hantuan 5年前 (2019-10-31) 974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31日上午,BLACKPINK凭借《AS IF IT’S YOUR LAST》MV在YouTube上创下7亿次点击量,该曲MV还曾在2017年被选为“全世界最受喜爱的K-POP视频”。组合通过《AS IF IT’S YOUR LAST》MV和7亿点击率的《BOOMBAYAH》MV,9亿点击率的《DDU-DU DDU-DU》MV,成为K-POP组合中第一个拥有3部7亿点击率以上MV的组合。(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能回归吗、吹爆粉墨、麻吉宝大发、四位小姐姐加油啊!美女们什么时候回归、不回归吃老本可不行、快回归吧,出道3年多了,只有13首歌像什么话、单曲的尊严、嘟嘟十亿冲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首个拥有3首7亿点击量MV的韩团!她们又一首7亿MV诞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