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综艺节目公开最新“著作权富者偶像”BEST 7,有哪些偶像上榜?

韩国男团 51hantuan 5年前 (2019-10-31) 77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综艺节目《TMI News》每周都会有新的主题的偶像排行榜,节目以「音乐的神 著作权富者偶像 BEST 7」为主题,其中令人惊讶的是有偶像光是版权费收入就可以破亿(韩元),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偶像上榜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BEST 7

2PM-俊昊、BTOB-郑镒勋

首先,并列第七的是2PM的俊昊及BTOB的镒勋,两人一直隐藏着创作热情,在著作权协会注册了101首歌曲(以10月4日为准),是演艺圈中才子型偶像的代表呢!

BEST 6

MONSTA X-周宪

周宪则被称为「怪物新人作曲家」,出道仅4年就拥有102首歌曲版权,实在是令人惊讶啊!估计几年后名次会再往上升呢!

BEST 5

方容国

男团B.A.P出身的制作人方容国,参与了B.A.P歌曲中除了7首以外的所有歌曲,目前拥有125首歌曲的版权。国中开始就进行音乐活动的方容国,因为在当时受到父母反对,告诉他要拿全校第一才让他当歌手,就真的在800名学生中拿到第一名,真的太猛啦!

BEST 4

ZICO

据了解,今年2月ZICO就成为只有高额版权收费者才能加入的版权协会正式会员,光是一年歌曲的版权费就破亿了!目前,他已登记了127首歌。除了Block B和自身SOLO歌曲之外,也曾经帮世正制作<花路>,据说只花了30分钟就制作完成呢!

BEST 3

BTS-RM

RM参与了防弹少年团的热门歌曲《Spring Day》,《Boy With Luv》,《DNA》,《IDOL》等制作,拥有136首歌曲的著作权!不过除了RM之外,其他成员也都有参与创作喔!

BEST 2

VIXX-RAVI

VIXX的RAVI目前则是拥有144首歌曲版权,月收入大约在千万元左右,也是靠著作权费就可以过活的偶像啊!而RAVI其实也是个隐藏的女团专门作曲家,像是gugudan、公园少女、Elris等名曲都是出于RAVI之手呢!

BEST 1

BIGBANG-GD

GD首次参与单独作词作曲的《谎言》就吸引了巨大的人气,他目前也拥有173首歌曲的版权,在偶像界无人能及,年版权费收入高达14亿韩元!在2018年也是著作权冠军!

看完以上的著作权富者,是不是觉得非常厉害呢?有些偶像根本只要呼吸一年就能赚上亿(韩币)啊!偶像这个职业根本可以当作兴趣经营就好,真的太惊人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综艺节目公开最新“著作权富者偶像”BEST 7,有哪些偶像上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