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男团刚回归就出事,成员退团,队长被爆料,这个男团怎么了?

MONSTA X 51hantuan 5年前 (2019-10-31) 983次浏览 0个评论

MONSTA X 时隔上次回归已经八个多月,这次终于要带着韩语新专辑回归,没想到回归前夕成员元虎却被网红韩瑞希男友郑多恩爆料,直指元虎欠了她三千万韩币不还,联系了MONSTA X的工作人员也未获得回应,同时也说出:「要元虎还钱可是里面最轻的话」,暗示还钱背后还有更大的问题。(51韩团 原创文章)

除了要元虎偿还三千万韩币之外,郑多恩同时也爆料跟元虎曾经一起同居过,但原本说好要一起承担房租费的元虎却拒绝缴钱,还说元虎偷了她的东西不还,更直指元虎曾经在2008年因为偷窃而进入了少年感化院,突如其来的一连串爆料让外界相当震惊。

尽管元虎的经纪公司立马反驳:「不是事实,会考虑以法律措施面对并强烈反驳。」 但郑多恩在自己的IG上公开了与疑似与元虎的法律代理人的简讯内容,并提及了具体的受害内容。

但元虎突然在今日下午传出退团,经纪公司官方声明表示:「本社在与MONSTA X成员元虎商议后,尊重其不想再因个人事由让组合受到伤害意愿,决定今日起让元虎退出MONSTA X。但本社将持续以法律应对此事相关恶意歪曲的主张,突然告知令人遗憾的消息,令粉丝担心,对此感到非常抱歉。」成员元虎自今日起将不参加之后的行程,之后MONSTA X的行程预计将以6人体制进行。因为团队问题给此次活动相关的所有」

而就在元虎宣布退出MONSTA X之后,韩瑞希就在自己的IG上PO了一张空白的图片,写下:「呀!要走之前也先还我们多恩的钱吧,还钱啊小子」替女友郑多恩抱屈,而这篇贴文底下也涌入不少网友留言。

而就在元虎事件尚未落幕之前,队长Shownu则另外被爆料,疑似曾经和有夫之妇交往的过往,爆料者更供称当时还亲自到MONSTA X的经纪公司理论,还发讯给韩瑞希的IG,而韩瑞希本人则把这些讯息公开在限时动态上,此爆料消息引起了更大的风波。

经纪公司也赶紧出面表示:「Shownu跟该名女性是在结婚前一直保持着联系的关系,但该女子约在8月份左右结婚,却没有告诉Shownu,因此公司确认Shownu完全不知情,该名女子的丈夫到经纪公司解释后,Shownu之后并没有跟该名女子联系。」无论出于任何原因,都给相关人士带来了心灵的创伤,给粉丝们带来了争议,对此感到相当抱歉。

而得知元虎退团的粉丝们不仅难过,甚至有些在音乐银行等着看他们回归的第一个舞台的粉丝也相当崩溃,本来将以七人体制回归的MONSTA X,今后则会改成以六人体制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男团刚回归就出事,成员退团,队长被爆料,这个男团怎么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