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他加入11月的音源战争,时隔5年6个月发行正规专辑

韩国欧巴 51hantuan 5年前 (2019-10-31) 1129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31日,据韩媒报道,Crush将于韩国时间31日正午公开新曲《I Wanna Be Yours》,并于11月发行正规专辑。该专辑是他继2014年发行第一张正规专辑后时隔5年零6个月再次发行的正规专辑。他将于12月28日-29日以及今年最后一天31日在首尔松坡区奥林匹克公园SK奥林匹克手球竞技场举行为期3天的单独演唱会“CRUSH ON YOU : FROM MIDNIGHT TO SUNRISE”。(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pnation全员回归(除了鸟叔)、nh没有12月又来了、音源大雾来啦、crush啊!可是11月也真的太…激烈了吧、11月神仙打架月、隔5年才出正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他加入11月的音源战争,时隔5年6个月发行正规专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