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主打曲全保持黑暗概念,一直坚持推黑化concept的女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5年前 (2019-10-31) 64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一直坚持推黑化concept的女团,是DREAMCATCHER,活动的主打曲全部保持黑暗概念,Chase me – Good night – 飞起来 – You and I – What – PIRI – Deja Vu,在打游戏或运动时听, 有体内的黑炎龙被唤醒的感觉。(51韩团 原创文章)

主打曲全保持黑暗概念,一直坚持推黑化concept的女团

网友:就有种很大气磅礴很燃的感觉,不知道能不能这么形容、PIRI真的很喜欢,路人的好感女团了、捕梦网不错的、南韩独一家暗黑系女团捕梦网、都是我每次健身会放的歌了、捕梦网自己在开辟一条不一样的路,并一路坚持到底,才有的今天,独具色彩dreamcatcher。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主打曲全保持黑暗概念,一直坚持推黑化concept的女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