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意外发现的一天》让三明治店爆红,三明治品牌上韩国推特热搜?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10-31) 1104次浏览 0个评论

有追看《意外发现的一天》的童鞋们,是否发现主演们经常会拿着三明治,或是看到吕珠多(金娜恩饰演)在三明治店打工的画面呢?(51韩团 原创文章)

昨晚(30日)播出的《意外发现的一天》当中,「A3」成员们白经、李道华和吴南柱为了庆祝三人合体,决定举行「复活派对」,但地点却选在相当爆笑的三明治店,而且是吕珠多打工的店!

包括殷端午和吕珠多,A3成员们就在三明治店内办了派对,还将店内的用餐区布置的像庆生派对一样,特别是派对食物全都是三明治,让观众哭笑不得!

就连「蛋糕」都是用叠好的三明治,然后插上「A3」的蜡烛哦~

在漫画中是一对的白经和殷端午,因在剧中有了「自我意识」的情况,将漫画的剧情全改变,而在派对中两人在吃三明治的故事剧情也有所更换,原本白经拒绝了端午给的三明治,最后还是吃了下去呢~

这场非常搞笑的派对场面,让观众和网民留下深刻印象,电视剧播出的当时「洪瑞珍」居然上了韩国推特热门关键词排行榜!

其实啊,洪瑞珍三明治是中国台湾非常著名的老字号三明治店,招牌就是香醇美乃滋三明治,无论是夹着芝士火腿、或是鸡蛋三明治,都是顾客们的喜爱!2018年,洪瑞珍三明治首度扩展到韩国市场,瞬间引起一阵抢购潮流!不过,比起在中国台湾的纯朴包装,韩国却是在店面外观、三明治口味和包装都升级了,成为年轻人IG必打卡的地点!

精美的包装还会随着季节、或是新推出的口味作改变,拿着拍照也很有新鲜感呢!

虽然是可以在中国台湾吃到最传统的洪瑞珍三明治,但若有机会在韩国游玩,不妨去品尝一下韩国版的三明治吧!他们不只是有招牌口味,还针对韩国人的口味进行改良,也推出拥有本土风味的三明治哦~

话说,《意外发现的一天》也有出现很「中国台湾式」的三明治吃法!当女学生们抢着要喂河路(路云饰演)时,桌上出现的饮料居然是中国台湾的苹果西打!因此,中国台湾观众表示非常亲切,都是他们熟悉的食物和饮料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意外发现的一天》让三明治店爆红,三明治品牌上韩国推特热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