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O.I回归计划泡汤,重组无果而终?已经不再讨论重组事宜

IOI 51hantuan 5年前 (2019-10-29) 893次浏览 0个评论

I.O.I的回归计划泡汤了?今年传出《Produce 101》第一季限定团I.O.I有望合体发片的消息,后来确定会以9人形式回归,并预计在7月推出专辑!连经纪公司都敲好了,当中成员们也完成了主打歌录音,甚至是排好档期拍MV,没想到拍摄当天制作组收到拍摄延期的消息,顿时陷入停滞的状态。(51韩团 原创文章)

近日,韩媒透露因中间出现太多的突发变数,像是《Produce》系列投票造假风波,以及Weki Meki磪有情因健康问题暂时中断活动,原定的10月回归推迟了,当时考虑着是否要在年底或明年活动,但始终未能获得证实。从成员们认为主打歌「没冲击力」需要重新挑选,到《Produce》系列爆出造假风波,外界对节目出身的团体抱有质疑的眼光看待,因此公司也对I.O.I的回归持小心谨慎的态度。

本来已经确定SOMI和俞琏静不会加入I.O.I的回归,但随着10月的回归计划推迟,粉丝们抱着两人会归队的希望更高,没想到磪有情也被迫要暂停活动休养,甚至是周洁琼的中国活动行程多,不确定能不能一起回归呢~ 一下子少了四个人,I.O.I活动的人数不增反减,令粉丝们感到担忧!

29日,韩媒虽然之前是说了要延至12月回归,但能否实施还是未知数。根据I.O.I方面相关人士透露,目前CJ ENM和成员们之间已经不再讨论重组的事宜,连活动选曲的程序也没有进行。另外,由于参与回归的成员们人数逐渐增加,重组的动力逐渐消失,而CJ ENM内部的员工也正接受警方调查,以现在混乱的状况来说,要顺利回归也是个问题啊!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就是溜粉呗、别问,就是溜粉罢了、开始逐渐把锅甩给队员,cj做个人吧、等了这么久,等一这结果、我还真以为我能看到ioi重组、不想搞就真的别搞了、从上半年溜到下半年。

其实尽管面临这么多危机,但粉丝们还是抱着一丝的希望,相信I.O.I还是会有合体的一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O.I回归计划泡汤,重组无果而终?已经不再讨论重组事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