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KON为B.I庆生,成员见面会高呼生日快乐,Bobby发文好想你

iKON 51hantuan 5年前 (2019-10-23) 1650次浏览 0个评论

iKON前队长B.I在6月被爆出试图购买毒品,之后就透过IG宣布退出iKON,所属经纪公司不久后也发文告宣布,尊重B.I退团的决定,并正式与他解除专属合约。(51韩团 原创文章)

虽然B.I已经退团,但成员之间的感情一直都没有变过。10月22日是B.I的生日,iKON正好这天在大阪举办粉丝见面会,据现场粉丝透露,所有成员在见面会的尾声都说了「生日快乐」。

其中Bobby在表演《KILLING ME》时,没有演唱原本属于B.I的部分,似乎是让B.I的歌声参与他们的演出。在唱《B-DAY》时,Bobby也喊了一声「Happy Birthday」。东赫在IG限时动态上传了一张代表B.I的诞生花。

Bobby在当天也上传了一段B.I表演《Love Scenario》的片段,并留言:「好想你,生日快乐嘿。」

不过Bobby的PO文一出,许多网友都觉得Bobby的举动不妥,韩网的评论区能看见很多讽刺性的留言,不少护航的粉丝的留言几乎都被恶评给淹没,令粉丝非常无奈。经历了这么多的风波,iKON不畏惧负评的给B.I庆生,让粉丝都觉得非常感动,大赞iKON的团魂一直都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KON为B.I庆生,成员见面会高呼生日快乐,Bobby发文好想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