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成员首次不要刘海露额头,网友:以前都不知道她这么漂亮

Oh My Girl 51hantuan 5年前 (2019-10-21) 1618次浏览 0个评论

对有些偶像来说刘海造型的变换,就能让他整个人的气质氛围都改变,像是Red Velvet的脸蛋天才IRENE,不管有没有刘海都超适合,但有刘海的时候让IRENE看起来非常稚嫩(?)露额头则是有一种知性美。(51韩团 原创文章)

但也不是每位女偶像都能驾驭好刘海跟无刘海造型,先前Girl’s day的素珍就在剪完刘海之后大后悔,虽然视觉上看起来年轻了10岁,但由于跟本人的形象太不搭,连素珍自己都哀嚎:「以后绝不再剪了」

而最近又有因为刘海造型引起讨论的女偶像出现,就是出演女团大战节目《Queendom》的Oh My Girl成员Mimi。

过去总是以厚刘海作为造型的Mimi,在最近的舞台中改变造型,原本被刘海盖住的额头出来见人,Mimi也因为露额头后变得太漂亮,而引起网友们的讨论。

没有刘海的Mimi呈现了比以往更强烈的颓废美,原本都是可爱形象的Mimi,透过发型的改变增添了几分性感的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换发型的关系,Mimi在舞台上看起来更有自信,一举手一投足都在狂撩台下的粉丝啊!

而看到Mimi新造型的网友也纷纷留言:「没想到只是没刘海就能变成这样,以前都不知道她这么漂亮」,Mimi应该也没想到只是把刘海拨开就有这么大的改变吧!小编也很喜欢Mimi漂亮的额头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成员首次不要刘海露额头,网友:以前都不知道她这么漂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