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回归事宜暂停,I.O.I原定的10月回归,或被推迟至明年?

IOI 51hantuan 5年前 (2019-10-21) 659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初频频传出《Produce 101》第一季出身的限定团I.O.I有望合体的消息,终于在7月份确定会回归哦!不过,当时消息指出仅有9名成员参与合体,少了SOMI和宇宙少女琏静的加入,让粉丝们感到相当可惜啊~(51韩团 原创文章)

即使已经有经纪公司负责I.O.I回归的事宜,也有媒体报导她们已经投入筹备专辑的过程了,但在7月中传出回归计划遇到障碍了!原本7月10日一同进行新歌MV拍摄,却临时取消,而据相关人士透露成员们认为新歌「没有冲击力」,只能回到选曲原点,随后也有相关人士透露合体回归预计延后至12月,目前未有任何的新消息。

当时媒体报道时,粉丝们一直很希望本来缺席回归的SOMI和琏静能归队一起宣传,但后来还是没有获得确认,如今已经来到了10月了,怎么还是没有I.O.I回归的消息呢?21日,媒体报道I.O.I回归计划又遇到了相当多障碍啊!

据悉,由于现在《Produce》系列节目的投票造假、成绩操作的嫌疑而被警方调查,加上Weki Meki磪有情因健康问题而中断活动,回归的事宜似乎被迫暂停了。原本计划在12月发片的I.O.I,暂时还在与公司商讨要不要如期回归,或将发片计划推迟至2020年。

对此,I.O.I相关人士透露,自回归计划从10月延期,他们还未定下发片的日期,所有的细节都在讨论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回归事宜暂停,I.O.I原定的10月回归,或被推迟至明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