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爱豆在恶评底下看见说她漂亮的留言,嚎啕大哭

Lovelyz 51hantuan 5年前 (2019-10-20) 44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在恶评底下看见说她漂亮的留言的女团爱豆LOVELYZ李美珠,原来是妈妈的留言,看到女儿被恶评,妈妈会多难过! (51韩团 原创文章)

女团爱豆在恶评底下看见说她漂亮的留言,嚎啕大哭

采访时被问到,当看到自己的恶评会不会受伤时,美珠回答:“以前会受伤现在会觉得是喜欢我的人变多了所以不会在意,不想为了那些人而改变自己。“以前在我的报道下面的恶评里看到回帖 ‘美珠真漂亮’,不管谁看都知道是我妈妈的id 。看到那个以后就哇哇大哭了。”

女团爱豆在恶评底下看见说她漂亮的留言,嚎啕大哭

网友:可你长得真的很漂亮啊、哭了,恶评可不可以都散开、那我现在说,美珠很漂亮、天啊,这要是我我也会哭死、比起自己看到恶评,家人看到会更让自己难过吧、希望都被善良对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爱豆在恶评底下看见说她漂亮的留言,嚎啕大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