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继Mina之后,又一女团成员因健康暂停活动,I.O.I的重组怎么办?

Weki Meki 51hantuan 5年前 (2019-10-17) 60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艺圈竞争激烈,要在那么多组偶像团体里面崭露头角,除了要有外貌、实力、特色之外,也需要有颗坚强的心,因为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住被大众审视的压力。(51韩团 原创文章)

尤其是知名度越高的团体,承受的压力也就越大,除了需要时时接收外界的批评指教外,也要时刻担心有没有受到粉丝喜爱,也时不时就出现偶像罹患恐慌症、忧郁症的消息。

先前大势女团TWICE的成员Mina就因为罹患恐慌症而暂时停止活动,这段时间Mina也几乎没有公开行程,专心养病,可以知道要克服恐慌症其实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的。

最近又有女团成员传出因健康因素而停止活动,就是Fantagio旗下的8人女团Weki Meki。因为许多成员都有参加过《PRODUCE 101》选秀节目,让Weki Meki一出道就引起不小话题。

其中,曾为I.O.I一员的有情传出因健康因素暂时中断活动,经纪公司方面也表示:「磪有情因为健康原因暂时中断了活动,暂时不打算参加所有日程,专心进行充分的休息和恢复,Weki Meki计划直到崔有贞健康恢复为止,暂时以7人体制进行活动。」,突然传出中断活动的消息,也让粉丝们非常担心,纷纷为有情打气。而原先传出即将在10月回归的I.O.I,会不会因为有情的状况有所变动,目前还没有消息。

韩国演艺圈最近也传出憾事,过去饱受网友恶评所苦的雪莉,在本月14日做出极端的选择离开了人世,令亲友及粉丝都悲痛不已。

而因为雪莉的离开也让许多人开始正视网路留言的管理,韩国现在也积极想要推动《恶评防止法》(又称《雪莉法》),透过强化对恶性留言者的处罚,或是网路实名制等防止网路恶评对当事者造成的伤害,也不愿再看到社会上出现下一个雪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继Mina之后,又一女团成员因健康暂停活动,I.O.I的重组怎么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