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他人即地狱》双胞胎大叔过去照片曝光,没剃头之前可是个美男子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10-09) 2042次浏览 0个评论

由韩国人气网漫《惊悚考试院》改编而成的韩剧《他人即地狱》日前10集内容已全部播毕,在播出前后皆引起不少讨论,主要演员由任时完饰演的实习生尹钟宇与李栋旭饰演的牙医徐文祖担任,发生在惊悚的考试院内的故事也让观众看得非常紧张。

故事主要讲述乡村少年尹钟宇(任时完饰)到首尔生活,并在考试院里遇到种种怪人的故事。每次看完都会让人心情莫名低落的《他人即地狱》,小编都要再看一集综艺节目才有办法入睡啊QQ

而除了两位主角之外,戏中的配角的演技也都非常好,房东太太严福顺跟原作更是有87%的还原度呢!XD 感觉看完这部就没办法再好好看李姃垠演员其他的戏啦!李姃垠真的把房东太太的阴森感营造得很真实啊~

而其中一人分饰两角的朴钟焕,饰演房客中的双胞胎兄弟边德钟、边德秀,把兄弟俩截然不同的个性诠释的相当到味,尤其是弟弟笨重的口吻以及诡异的笑声,都让周围的人神经不爽。

而最近朴钟焕演员突然在韩网上引起热烈讨论,原因就出在他的「头发」上!在《他人即地狱》中饰演双胞胎的朴钟焕演员为了符合漫画中的形象,把头发剃成平头,但其实朴钟焕演员没剃头之前可是个美男子呢!

网友们挖出了朴钟焕演员在2016年的作品《检察官外传》,可以看到有着旺盛(?)头发的朴钟焕其实是个超有型的大叔啊!

而看到朴钟焕演员过去照片与现在差异极大的网友们,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更搞笑留言:「看来男人还是要有头发」XD

很难想像这位帅气的大叔居然跟捂着嘴笑的诡异双胞胎大叔是同一个人,只是发型改变就有如此大的差异,让观众已经开始期待朴钟焕的下一部作品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他人即地狱》双胞胎大叔过去照片曝光,没剃头之前可是个美男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