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偶像自爆未婚怀孕,被网友吐槽,留言反击我一点都不感到羞愧

T-ara 51hantuan 5年前 (2019-10-07) 897次浏览 0个评论

曾经是红极一时的女团T-ara成员之一的雅凛,在团体最活跃的时期加入,不过后来却因「霸凌事件」的爆发,让团体陷入发展低潮,最终雅凛在2013年退出T-ara,以个人身份继续进行演艺工作。(51韩团 原创文章)

而多年后这起霸凌事件,终于随着前成员和荣双胞胎姐姐孝荣当年传简讯恐吓雅凛,并被证实的事件曝光后真相大白,雅凛的退团原因跟罹患精神疾病住院治疗的事实公开后,也让粉丝们听了非常心疼啊。

日前雅凛在自己的IG上宣布将于2020年2月9日,和交往中的男友步入礼堂,突如其来的喜讯也让粉丝都纷纷献上祝福,因为雅凛找到了一个想要牵手一辈子的人啊!

而雅凛的IG也不时有跟未婚夫的放闪照出现,可以看到雅凛现在真的过得非常幸福啊!不过未婚夫的颜值也太高了吧!根本就是偶像等级了呢~两人看起来真的很般配!

而在准备婚礼中的雅凛,最近也上传了不少婚纱照,跟大家分享准新娘的喜悦,不过就在日前雅凛又突然宣布自己已经怀孕的消息,震惊粉丝。

雅凛透过自己的IG,上传了一张亲手信的照片,内容提到自己在准备婚礼的时,前几天知道了怀孕的消息,因此原本预定的婚期也提前到10月20日,也写下自己对当父母的期许,引来大批粉丝留言祝福。

不过也因为雅凛公布怀孕的时间点太巧妙,引来不少韩国网友留言吐槽,认为雅凛根本是未婚怀孕才会急着结婚,对此雅凛也不甘示弱地把些留言截图,并发文反击:「超速是道路上的犯罪行为,和相爱的人在一起的事情会成为犯罪吗?」、「我一点都不感到羞愧!」,也说自己不是因为有了孩子才结婚,而是本来就有结婚的打算了,霸气的反击了网友的留言。

没想到原本想要跟大家分享第二个喜悦的雅凛,意外遭到韩国网友的攻击,真的有点莫名其妙啊!希望雅凛不要受到网友留言的影响,幸福的完成婚礼迎接小宝宝的诞生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偶像自爆未婚怀孕,被网友吐槽,留言反击我一点都不感到羞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