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成员舞台滑水?她公开回应,反获网友称赞,练习室舞蹈也这样

Twice 51hantuan 5年前 (2019-10-07) 1303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底带着新专辑回归的韩国女子天团TWICE,为了宣传新专辑也正忙碌穿梭在各大音放节目和综艺中。虽然行程十分紧凑,但成员们也随时把握时间更新SNS或是开直播和粉丝们见面。(51韩团 原创文章)

像是团队中的大姐娜琏,日前便抽空开直播和粉丝见面聊聊近况,直播中更意外公开了一件让粉丝和大众都疑惑已久的事情真相,消息曝光后也让粉丝大呼娜琏真的「超贴心」。

自出道以来就以「敬业」闻名的TWICE,虽然目前已是韩国TOP级的女团,但每个成员面对舞台不论是彩排还是正式演出,总是拿出最认真一面、丝毫不马虎的态度,在圈内圈外都备受赞誉。但自去年年底以〈Yes or Yes〉回归时,大姐娜琏却因疑似在舞台上「滑水」的举动,而遭外界质疑TWICE忘了初心。

而从〈Yes or Yes〉的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娜琏在队长志效的PART时,两人有一个重叠交换的走位,而这时候的舞蹈动作应该是右手要举起来,所有成员也都确实的做到了这个舞蹈动作,只有娜琏很明显地只有换位而没有手部动作。

一开始大家以为三岁可能只是一时忘记并没有太注意,但后来发现〈Yes or Yes〉的每个舞台,只要是这段娜琏都不跳,也因此外界渐渐有了质疑她「为什么第二段编舞不跳」「是不是连TWICE都开始滑水」的声音出现。

而针对大家的疑问娜琏虽然一开始并未多做解释,但或许是质疑声越来越大,所以这次回归开直播时她也终于公开正式回应。

根据娜琏直播中透露,自己很常听到外界质疑她「为什么在Yes or Yes舞台第二段志效的部分不做手部编舞」,对此她解释道其实不是自己偷懒或滑水,而是因为走位时两人刚好会重叠,要是按照原本的编舞就会挡到志效,所以才会选择不做,因为「怕志效被自己挡住」。

娜琏憋了快一年的「真相」公开后,不但立刻解除了外界对她「偷懒」的误会,也让一直拿这个攻击她的黑粉瞬间都闭上了嘴巴。而娜琏所曝光的「真相」,其实从练习室版本很明显看的出来,两人走位重叠时,志效前方的娜琏明显只有脚步舞蹈动作而避开手部动作,直接证实了娜琏所言不假。

事情真相终于揭开后,虽然许多粉丝为自家偶像被误会、攻击感到十分心疼,但也对自家欧逆「超暖超贴心」的举动感到骄傲,纷纷称赞大姊真的是「人美心善」的最佳代表。其实小编当时在看舞台时真的没有觉得娜琏偷懒说,毕竟如果一场没有跳有可能是滑水,可是这么多场都没有跳那应该不是滑水那么简单~果然眼睛看到的是事实但不一定是真相呢~也希望漂亮善良的TWICE以后能少一点这种误会就好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成员舞台滑水?她公开回应,反获网友称赞,练习室舞蹈也这样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