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八年清纯女团成员突然性感风?历代级服装配上好身材完美消化

Apink 51hantuan 5年前 (2019-10-07) 139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出道时都会有所谓的定位,像是清纯、性感、Girl Crush等等,虽然大部分的团体都会维持相同的定位让大众能够记住她们,也有不少团体会在知名度够高后尝试转型。其中也有比较特别的女团,像是Red Velvet就同时有Red风和Velvet风,可以调皮可爱也可以神秘性感。(51韩团 原创文章)

从出道以来一直都走甜美风的TWICE,近期回归的歌曲<Feel Special>也能够感受到她们的成长,不只歌曲风格,连服装上也有越变越成熟的感觉呢!

以清纯风格闻名的Apink,在去年更是挑战Girl Crush风格,不只歌曲,连舞蹈都非常帅气,新的尝试让粉丝们耳目一新,也让Apink首次转型大成功!

清纯、Girl Crush风格都完美消化的Apink,有没有办法再转型一次走性感风呢?相信大家看到图片就很清楚了吧……这是去年Apink上周偶时演绎的「性感」,看完是不是好险Apink当初是走清纯风呢。

再拉近一点点看,虽然成员们各个使出全力耍性感,但小编只有感受到满满的油腻啊,也难怪网友会说:「难怪Apink要走清纯风…」,因为性感根本跟她们沾不上边啊!

不过最近有位Apink成员却因为太过性感而引起韩网的讨论,就是我们的普美!Apink在10/2出席庆熙大学的音乐节,表演了几首热门歌曲,其中成员普美比起其他成员受到更多观众的关注。

可以看到当天普美穿了一件格纹短裙配上X字交叉到胸前的黑色衣服,光是服装就非常性感了,再加上普美的好身材在这样的服装下似乎更显突出,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这真的是我认识的那个普美吗?」、「这些日子都没看出来,真的太抱歉了」、「是颗隐藏的宝石啊!」

看完影片是不是觉得普美不管是清纯、Girl Crush还是性感风格都能完美消化呢?相信粉丝们还是可以期待Apink全体走性感风的那一天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八年清纯女团成员突然性感风?历代级服装配上好身材完美消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