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ara完整体还在,11月末个人将以solo回归

T-ara 51hantuan 5年前 (2019-10-02) 448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媒报道,T-ara朴智妍正在准备国内的个人活动,现在正在和中国公司进行交谈,计划11月末单独回归,正在准备录音,主打歌目前尚未确定,其中有《1分1秒》和一首相似的歌曲,还有一首我无法想象的歌曲,但是我另外有一首准备好的歌曲,所以我很苦恼。(51韩团 原创文章)

T-ara完整体还在,11月末个人将以solo回归

朴智妍表示,T-ara完整体还在,我经常和T-ara成员们聊天,她们各自的公司不同,时间也不同,所以正在解决现实问题,希望我们的心和想法一样,能在一起的时间尽快到来。我在努力尽量和她们在一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ara完整体还在,11月末个人将以solo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