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elon在榜最久韩团歌曲大公开,韩国人的必听歌单都在这

韩国娱乐 51hantuan 5年前 (2019-09-30) 1311次浏览 0个评论

「可以不知道这个团,但绝对不可能没听过这首歌」,连韩国路人都听过的Melon历年在榜最久韩团夯曲TOP10到底是哪10首,现在跟着小编一起听歌去!韩国人的必听歌单都在这!(51韩团 原创文章)

TOP10:GFRIEND〈Me gustas tu〉

在榜:63周

排行榜第10名的正是小女友的成名曲〈Me gustas tu〉,就算只听前奏就马上能跟着哼唱的〈Me gustas tu〉,连续在榜超过15个月的辉煌成绩,难怪小女友被称为小公司的奇迹啊!

TOP9:Red Velvet〈Red Flavor〉

在榜:65周

SM女团Red Velvet的〈Red Flavor〉(中译:红色味道)清爽活泼的曲风,真的会让人忍不住一听再听阿~连小编都深深中毒的歌,会深受韩国人喜欢不是没有道理的。

TOP8: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

在榜:65周

排行榜第8名的BP的甫出道时一发行就马上爆红的著名夯曲〈AS IF IT’S YOUR LAST〉,没听过这首歌别说你是KPOP粉丝唷~(*副歌真的会自动跟着唱阿~~~)

TOP7:TWICE〈CHEER UP〉

在榜:68周

TWICE能成为今天的TOP女团,〈CHEER UP〉绝对是最大的助力!想当年全韩国都疯狂的「CHEER UP BABY」「Shy Shy Shy」就知道这首歌有多多多红啰~至今还是许多韩国人的爱曲呢!!

TOP6:WINNER〈RELLY RELLY〉

在榜:70周

WINNER沉寂一段时间之后回归所带来的歌曲,果然又让大众看到WINNER不凡的音乐实力和魅力~一样是副歌超好跟着唱、会让人忍不住中毒的〈RELLY RELLY〉,正是在榜快1年半的神曲!!!

TOP5:BTS〈血汗泪〉

在榜:72周

虽然在该曲前BTS就已经小有人气了,但不可否认〈血汗泪〉的大爆的确是把他们推上顶峰的功臣之一。成员JIMIN开口的第一句当年真的是秒圈饭阿~高品质、高水准的音乐和MV制作,防弹会红不是没有原因的~

TOP4:BTS〈DNA〉

在榜:82周

防弹少年团进攻欧美圈并获得瞩目后所发行的〈DNA〉,虽然当时许多粉丝对于他们曲风的转变感到不太熟悉,但能在榜这么久也证明这是一首听到最后会不自觉中毒的歌啊~连小编听到最后都会莫名开始比DNA的手势了。

TOP3:Wanna One〈Energetic〉

在榜:84周

话说WannaOne这首出道主打歌当时可是引起粉丝之间的争执阿~但经过时间的证明这首出道曲果然还是不错的吧?!至少小编觉得他的舞台真的超棒啊~Wanna One主唱Line的飙高音的部分更是超有FU阿!!!

TOP2:BTOB〈Missing You〉

在榜:87周BTOB

给小编的印象就是搞笑(X)本质歌手(O)团XD一直默默在制作高品质音乐的BTOB,好歌果然不会被忽略唷~虽然现在已经出榜,但在榜将近快2年的超亮眼成绩,我们的BTOB欧巴真的超厉害~~(*这首真的超超超好听)

TOP1:BTS〈Spring Day〉

在榜:目前仍在榜中,已累积在榜135周

这是真神曲无误!防弹2017年年初发行、至今仍在榜的〈春日〉真的是一首很有深意却又温暖人心的歌曲~也是小编每天都得听一遍的最爱曲!!目前仍持续刷新记录中的〈春日〉连续在榜3年似乎也不是不可能唷~

这几首超夯的偶像Hit曲,你们最喜欢哪一首呢?请留言告诉小编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elon在榜最久韩团歌曲大公开,韩国人的必听歌单都在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