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一场直播收入,直逼当女团成员7年总收入

韩国女团 51hantuan 5年前 (2019-09-30) 1400次浏览 0个评论

Stella的朱敏熙最近在afreeca做直播,一场直播收到星星气球10万个,一个100韩元,扣掉手续费30% 赚到手700万韩元(4.2万RMB),但她们团活动了7年,7年收入加起来,每个成员还分不到1000万韩元(6万RMB)。(51韩团 原创文章)

她一场直播收入,直逼当女团成员7年总收入
她一场直播收入,直逼当女团成员7年总收入

网友:唉,这个对比太伤人了、后来姐姐们解散了还在一起玩,感觉姐姐开咖啡店比在公司轻松多、真的迷惑,网红们的样貌跳舞唱歌哪样有正经艺人好,但是正经艺人赚钱真的比他们辛苦多了、这个姐姐真的特别漂亮,她那个嚎哭的舞台真的把我杀死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一场直播收入,直逼当女团成员7年总收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