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又一人气女团即将进军美国市场,这一口也吃的太大了?

(G)i-dle 51hantuan 5年前 (2019-09-24) 1051次浏览 0个评论

Billboard独家透露随着所属社Cube Entertainment与e2PR之间的新合作伙伴关系,(G)I-DLE正准备在美国推出其新音乐、单曲、视频和美国节目,(G)I-DLE目前正在准备第三张新EP,发布日期即将宣布。(51韩团 原创文章)

又一人气女团即将进军美国市场,这一口也吃的太大了?

网友:女娃南韩本土是很红,但也没站稳吧,这么急干嘛?她们在nh本土和红这个字不沾边啊、小心不要美国没成功回来nh市场也没了,很危险的 …前辈的例子记不住嘛?这一口也吃的太大了吧、nh真的每个公司都有一个美国梦啊哈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又一人气女团即将进军美国市场,这一口也吃的太大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