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inner10月末举行首尔演唱会,将和现场乐队一同演出!

WINNER 51hantuan 5年前 (2019-09-17) 925次浏览 0个评论
Winner10月末举行首尔演唱会,将和现场乐队一同演出!

韩国人气组合Winner确定10月末举行首尔演唱会再次与粉丝见面。(文章来源:51韩团 )

17日下午,YG娱乐通过官方网站上发布了Winner首尔演唱会消息的公告,表示Winner将于10月26日至27日在首尔KSPO DOME(奥运会体操竞技场)举行“WINNER [CROSS] TOUR IN SEOUL”演唱会。

据悉,这是继今年6月PRIVATE STAGE之后,时隔4个月再次与韩国国内粉丝见面。特别是Winner在此次演唱会上奖首次和现场乐队一起演出,会带来怎样华丽的舞台更加备受期待。

另外,Winner从7月3日开始在日本7个城市举行了9场演唱会吸引了大批粉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inner10月末举行首尔演唱会,将和现场乐队一同演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