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每次都把偶像打扮的很漂亮而闻名!这些偶像团拥有优秀的造型师

BTOB 51hantuan 5年前 (2019-09-13) 1585次浏览 0个评论

先前大势女团Red Velvet在演唱会上的造型因为太像「洗碗布」而引起讨论,破格的造型也让粉丝表示完全是靠颜值在撑,也因为Red Velvet太多让人无法理解的造型,让粉丝对于SM造型师的意见越来越多。(51韩团 原创文章)

因为偶像们每张专辑、每个舞台都要展现不同风格,所以偶像的搭配是很重要的!虽然说时尚的完成度在脸,但有时候服装不对真的会很扣分啊!最近韩网就整理了几个偶像团优秀的造型师,每次都把偶像打扮的很漂亮而闻名, 就让我们看看有哪些团进榜吧!

(5)宇宙少女

宇宙少女的每个舞台都穿着符合唱曲的漂亮衣服而成为话题,各成员的细节都活灵活现的服装也常常被拿出来讨论,虽然宇少成员众多,但造型师都能让他们的服装展现个人魅力和优点!是每次听到「工作做得好」都会提到的团体啊!

(4)Lovelyz

Lovelyz在团名中就能感受到的可爱感,在服装中也能看到!因为是有著明确概念的女团,所以每首歌都是Lovelyz独有的路线,而造型师也确实展示出来了,这也让Lovelyz不仅是在歌曲上,在服装上也是非常有概念的团体呢!

(3)MONSTA X

MONSTA X也是概念非常明确的团体之一,所以在服装上也有许多只属于MONSTA X的味道的设计,甚至被称为「学过的变态(배운 변태)」展现既惊险又适当的性感服装,而MONSTA X也跟宇宙少女是同一经纪公司,可见STARSHIP娱乐对服装都很在意呢!

(2)BTOB

BTOB的服装在过去并不是很显眼的团体,但是在某次更换了服装组后就突然变了,也因此进到工作很好的偶像造型师TOP5 XD 是连粉丝也满意的BTOB造型团队!色彩和氛围统一,风格也非常适合成员 ,能够满足成员们各自的风格的这一点特别受欢迎!

(1)防弹少年团

防弹少年团也是因为造型组工作出色,所以受到粉丝们的喜爱,粉丝们想看的造型,造型师似乎都像会读心术一样的瞭解呢!不仅展示出多样的理念,配合歌曲的风格,也让歌曲更加生动。先前推出的歌曲<IDOL>中细节活灵活现的韩服时尚也成为话题。除此之外,校服、制服等多种充满幻想的衣服也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响应!

看完以上五组团体,是不是觉得应该帮造型师加一只鸡腿呢? 能看到自己喜欢偶像漂亮、帅气的样子,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啊!希望往后这些造型师也能继续努力工作,让我们看到偶像们更多不一样的面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每次都把偶像打扮的很漂亮而闻名!这些偶像团拥有优秀的造型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