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推荐五位配戴Harness,展现“反差性感”的偶像们

BTOB 51hantuan 5年前 (2019-09-08) 99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音乐节目从星期二的 THE SHOW 到星期日的人气歌谣几乎天天都有,而偶像们为了宣传服装也是舞台完成度不可或缺的一部份。(51韩团 原创文章)

也因此,偶像们的「造型师」是个相当重要的职业,男团 MONSTA X 的造型师为他们准备的服装每次都相当到位,不仅设计好看,也超符合形象。

而今天小编要来跟各位介绍一下,韩网推荐的五位「配戴Harness」会展现「反差性感」的偶像们!

BTOB 郑镒勋

BTOB成员镒勋曾在自己负责的电台节目上穿上几乎不曾穿过的Harness配饰,不得不说真的很好看啊!

Golden Child 普闵

Golden Child 忙内普闵因演出《A-TEEN》知名度大开,甚至与演员辛睿恩共同接下《音乐银行》的主持棒,今年五月出席梦想演唱会这一身衣服可是让许多粉丝大赞呢!

X1 金曜汉

《Produce X 101》最终一位,以Center出道的成员金曜汉,先前参与PDX时期一下车就是一身Harness的服装搭配可是惊艳了现场粉丝目光。

Red Velvet 涩琪

Red Velvet成员涩琪上月初在日本参加《SMTOWN in Tokyo》的演唱会,其中与SHINee泰民合作〈Drip Drop〉就是配带着Harness,完美展现了女生也能穿的很性感!

防弹少年团 智旻

目前正在「放长假」的防弹少年团,成员智旻也是网友不得不提的偶像,颁奖典礼穿着Harness出场,帅度真的爆表!

以上就是韩网推荐的五位偶像,除此之外大家还觉得有哪些偶像穿了Harness会显得特别性感呢?欢迎留言来分享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推荐五位配戴Harness,展现“反差性感”的偶像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