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分析KPOP“至今未解三大谜团”,都和JYP有关?

2PM 51hantuan 5年前 (2019-09-07) 1468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时间的流逝,现在这个时代就算是一直以来讲求「团魂第一」的韩团,成员更迭皆已不再是什么大事情。但问资深的KPOP韩迷就知道,在以前「退团或是解约」可都是会引起粉丝动乱大事喔!(51韩团 原创文章)

日前有韩国网友整理这几10年来(~2019)发生过的成员退团事件,且从中发现至今仍有三大谜团未获得真相~究竟是哪三个「退团事件」呢?跟小编一起看下去吧~韩网分析KPOP“至今未解三大谜团”,都和JYP有关?

1.泫雅因病退出Wonder Girl

2007年2月跟着Wonder Girl成员以专辑《Irony》出道时,年仅15岁的泫雅因绝佳的实力和舞台表现力,原本被看好是未来闪亮的明日之星。但就在Wonder Girl已录制好后来的爆红曲〈Tell Me〉准备回归的当年7月,JYPE却突然对外宣称泫雅的父母因为她的健康状况不良要求退团,瞬间引起粉丝间一阵哗然。

虽然粉丝发起连署要求经纪公司不要让泫雅退队,让她暂时休养就好,但JYPE仍表示泫雅不会再归队了,而WG也会也会有新团员补替她的位置。不久后(7月)便传出泫雅经纪约已转到CUBE,2年后的6月泫雅再度以4 Minute出道。

虽然泫雅再次出道后亦成功走红,但因为当初退团和转约的时间点实在太凑巧,加上据说当时WG正规专辑已录制完毕,超红的〈Tell Me〉MV也拍摄完毕,若说只是因为生病需要休养,便要求她退队并废弃已录制好的全专和MV,怎么想都不太合理阿~也难怪粉丝至今仍无法相信JYPE的说词啰~

2. 2PM队长朴宰范辱韩退团事件

说到JYP,许多粉丝比起男团应该更了解JYP的女团吧。但其实早年JYP可曾经透过《热血兄弟》这个节目推出过两个超红的男子团体─2AM和2PM喔!当年以野兽派形象走红的2PM,曾有过一个非常有创作实力的队长朴宰范(现AOMG CEO)~

只可惜他在出道隔年(2009年)8月,因为练习生时期在个人网站Myspace发表的言论引起韩国社会极大反弹,虽宰范和JYPE紧急出面发表道歉声明,但愈发严重的舆论抨击也让他在事发后三天不得不选择退团并回去西雅图。在他离境当天更有许多歌迷到场希望能挽留宰范~但最后仍然没有成功~

就在他选择退团回美后,韩国的舆论风向却瞬间由攻击转而同情,也让很多粉丝开始推测JYPE已开始暗地操控舆论,而宰范的退团也仅是缓兵之计,纷纷认为JYPE会在适当的时机将他重新召回。加上当时2PM的其他6位成员也在公开场合或是节目上营造「宰范可能归队」的氛围,也让许多粉丝深信不疑。

未料JYPE却在2010年2月25日对外宣布和朴宰范解除合约,原因是「严重的私生活」,且其他6名成员知道并同意公司的决定。消息曝光后果然引发大批粉丝不满,粉丝网站不但大规模关闭,更重挫原本声势正好的2PM。虽然事情已过去多年,朴宰范也重回演艺圈且发展得很好,但究竟是什么样的「私生活」可以严重到公司不惜解约、成员不愿他归队至今仍是个谜~而从宰范至今仍略有敌意的情况看来,当初绝对是不欢而散的场面吧~

3.Somi退出ITZY出道组

前两个年代久远的话,这就是最近才发生的事啰~国民C位Somi在选秀节目中获得许多人气,就在外界纷纷猜测JYPE即将出新女团,而Somi会是新女团的预定成员之一时,却意外传出Somi和JYPE解约的消息,也让许多喜爱她的粉丝感到十分震惊与不解。而据各小道消息指出,Somi是新女团成员没错,她宣布离开JYP的当天似乎正是新女团签约的日子(因为有看到其他成员父母)

虽然双方并没有对外说明解约的原因,但从最近流出的一组ITZY出道前拍摄的概念照来看,Somi当初的确是新女团的预定出道成员之一这无庸置疑,至于会在临出道前却选择离开JYPE究竟是向外面传言的利益谈不拢(不愿重签新人合约)还是出道日期未定Somi等不下去了~这大概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分析KPOP“至今未解三大谜团”,都和JYP有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