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因歌手梦遭到父母反对,最终成功圆梦的偶像TOP10

BTOB 51hantuan 5年前 (2019-09-07) 142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偶像文化非常盛行,许多小孩都是从小就怀有歌手梦,而现有的偶像成员中,也有许多人如此,但却遭到父母反对,今天就来盘点一下「虽然父母反对但仍然坚持梦想成功出道并取得好成绩」的偶像TOP10!(51韩团 原创文章)

CIX裴珍映

从小就立志成为歌手的珍映,家里包括父亲在内有许多冬季运动选手出身,因此父亲从小就教育珍映与弟弟学习短道竞速,最后因为歌手梦报考了里拉艺术高中,每天练习歌唱甚至会录音给父母听,终被C9.Ent选为练习生,而后参与《Produce101》虽开始因自信不足而成绩不佳,但最终还是成功以Wanna One出道!

IZONE权恩妃

IZONE队长权恩妃中学就梦想成为一名偶像,却遭到父母强烈反对,但在恩妃的说服后,父母才让恩妃以兴趣去学院学跳舞,升学想报考首公艺时甚至出动亲戚来帮忙说服父母,最终成功入学。

BTOB任炫植

炫植的爸爸也是位歌手-任知勋,炫植爸爸因为自己身为音乐人了解这条路非常辛苦,因此希望炫植能以课业为主,把音乐当兴趣就好,国中时甚至让炫植到中国留学希望他审慎思考,但炫植仍然坚持自己的梦想,也相当感谢后来爸爸能理解。

GFRIEND Yerin

Yerin曾对父母说出「想当歌手」却被父母以「哪听来这种话,给我回房间念书!」从小就遭到父母反对当歌手,甚至因此很长一段时间根本不敢谈自己的歌手梦并说谎说想成为护理师,而现在则堂堂正正地成为了GFRIEND的一员呢!

SEVENTEEN净汉

在思考升学路时,因为觉得自己成绩好像进不了想念的学校而相当困扰时,朋友的建议下决定到演技学院学习,在街上被星探选中成为练习生,因为个性慢熟再加上比起其他练习生还晚加入练习,刚开始非常不能适应,甚至一直犹豫要不要放弃,最终挺过低潮并成功以SEVENTEEN成员出道。

MAMAMOO华莎

华莎父亲认为歌手是个非常艰辛得职业,因此相当反对华莎成为偶像,但华莎一直没有放弃,和朋友辉人一起努力,最终一起以MAMAMOO成员出道,华莎父亲也因此转而支持女儿梦想甚至引以为傲呢!

EXO Suho

EXO队长Suho父母都是老师、教授出身,哥哥的学业也相当不错,父母也因此很反对Suho做偶像,但Suho也没有因此放弃,在中学成功选入SM当练习生,经历七年后终于以EXO成员出道!

TWICE娜琏

TWICE成员娜琏也是遭到父母反对走演艺路的偶像代表,2014年曾有机会出道,却因为有成员离开公司而没了下文,让父母更加担心,最后则在《SIXTEEN》脱颖而出成为TWICE一员。

防弹少年团j-hope

学生时期在光州就沉迷于舞蹈,甚至为了练习晚归而遭到父亲斥责,也因为父亲是老师,因此希望j-hope能继续学业,对父亲说想成为歌手时遭到反对也不顾,就开始了练习生生活,努力付出后最终成为防弹的一员。

Red Velvet Wendy

Wendy因为学业成绩一直保持得很好,父母也因此希望他能继续以课业为重,但仍不放弃当歌手,看着努力的Wendy父母则表示「只能活一次的人生,你想做的事都尝试看看吧」最终成功以Red Velvet成员出道,年初回家乡加拿大开唱时,母亲感动的对Wendy说,除了生下你和你姐姐之外,今天是我最幸福的瞬间了。看的出来妈妈也很支持现在的Wendy呢~

以上就是10位曾经遭到父母反对最终还是成功圆梦的偶像啦!真的很感谢这些偶像坚持到现在,才能让粉丝们看见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因歌手梦遭到父母反对,最终成功圆梦的偶像TOP10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